老年青松摄影协会

校老年青松摄影协会召开会员会议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982

3月5日下午,校老年青松摄影协会在云龙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员会议,讨论研究协会年度工作。

余知群会长首先简要回顾总结了协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向与会会员通报了今年工作的设想打算:协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文化强国的理论为指导,继续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在丰富个人精神生活的同时,拓展深化协会活动,创造更多正能量作品,激发人们向上向善,陶冶情操,激发爱校爱国热情,用实际行动迎接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做贡献。在工作目标上,协会力求实现“三个突破”:一是在开展活动上有突破,做到形式和内容更加丰富多样;二是在作品展示上有突破,做到有更多途径和渠道;三是在作品质量上有突破,做到更加精细和完美,充分彰显会员摄影水平。为实现以上目标,协会将具体做好以下七项工作:一在离退处网站举办一期“红红火火过大年”网络影展;二是开展一次“图虫网”平台的使用培训;三是邀请专家举办一次有关“如何提高摄影技术和作品质量”主题的讲座;四是组织市内外摄影采风活动2-3次;五是在微信和图虫网平台进行协会会员的日常作品交流;六是在离退处和学校网站上举办春花集锦、校园风景、徐州市回龙窝风景等主题网络影展活动;七是组织做好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实物展板影展。

与会会员围绕协会工作设想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完善了2019年度青松摄影协会工作计划,为协会新年谱写新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