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合唱团

老年合唱团参加校2019年元旦嘉年华师生跨年联欢会演出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457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一年一度的元旦嘉年华跨年联欢汇演,是师大人欢聚迎新的美好节日,今年欣逢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嘉年华演出更是别具风采。12月31日晚18时,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元旦嘉年华师生跨年联欢会在泉山校区体育馆广场如期举行,校老年合唱团参加演出。

  炫丽、唯美的舞台灯火春光般闪耀,演职员们和众多观众都精神焕发、激情四射,昂扬、热烈、欢快的节日气氛驱散了三九严寒。

  老年合唱团一曲《我的祖国》,饱含深情地唱响了人们心中对伟大祖国四十年沧桑巨变的由衷赞美:“美丽的祖国/明媚的风光/条条宽畅的大路/古老的土地/青春的力量/伟大的祖国/温暖的土地/到处灿烂的阳光。”

  这首弘扬主旋律的经典老歌被一代代中华儿女激情传唱,更被一代代锐意进取的人们赋予着更新更丰厚的时代内涵。在今天“砥砺新征程,迈进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金曲《我的祖国》必将叩响每个追梦人律动的心弦。

  合唱由杭桂生指挥,李金良、狄青领唱,王跃民手风琴伴奏,25名合唱团成员协同完成。精彩的演唱,赢得现场万名观众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裴鸣若/文 朱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