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第十届老年人体育节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28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心中的喜悦,我校老年体协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6月7日上午九时,第十届老年人体育节乒乓球友谊赛在奎园校区老年乒乓球活动室拉开帷幕。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杨际军,校老年体协会长廉少纯,副会长兼乒乓球协会会长卢祥生,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光辉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廉少纯会长发表讲话。他指出,第十届老年人体育节乒乓球友谊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的,是近几年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展现了大家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祝愿参赛的老同志健身娱乐双丰收。同时,廉会长还简要通报了近期校老年体协分别在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八届象棋赛、泉山区第25届门球联赛、省老年人桌上冰壶球俱乐部联赛(徐州站)等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参赛选手们致谢!随后,乒乓球协会会长卢祥生就此次比赛流程和规则作了说明。

本次比赛共有32人参加,历时四天。男队20人分成四组,小组循环产生前八名,然后交叉淘汰,最后苏晓青老师获得冠军,张风成老师获得亚军,付兴武和孙镭两位老师并列第三;女队12人分成两组,小组循环产生前四,然后交叉比赛,最后王玉英老师获得冠军,袁小香老师获得亚军,王全爱和吳学芝两位老师并列第三。(文/图  校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