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协会

我校老年体协荣获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八届象棋赛第一名优胜奖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964

5月18日上午九时,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八届象棋比赛在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致辞,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副会长刘圣汉代表高校老年体协讲话,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主席王勇宣布第八届象棋比赛开始。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廉少纯等领导以及中国矿大、江苏师大、徐州医科大等11所高校的象棋代表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副秘书长、生物工程学院工会主席李德志主持。

本次比赛由徐州老年体协象棋俱乐部依据《象棋竞赛规则》(2020版)制定比赛规则,不计个人名次,按团体得分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比赛名次。俱乐部主任孔军、副主任王建忠、前任主任程鹏,铜山区象棋协会主席孙秀丽等现场指导并分别担任裁判长和裁判工作。根据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关于举办第八届象棋比赛的通知要求》,每所高校选派三名退休教工参赛,我校老年体协选派王维君、闫景义、金保太三位选手参加。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徐州11所高校的参赛选手按照俱乐部电脑随机编排的次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展开了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大战。

在上午举行的三轮赛中,我校三位选手沉着冷静、充满自信,一举拿下团体总分15分,在所有参赛队中处于领先地位。在下午举行的两轮赛中,我校选手面对的都是参赛中的佼佼者,在校老年体协会长廉少纯、教练刘传新和领队张光辉的鼓舞下,他们不畏强手,高度重视,一鼓作气再拿7分,最后以团体总分22分的优异成绩夺得第一名优胜奖,取得2021年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一场赛事开门红。(文图/江苏师大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