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校老年桌上冰壶球队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290

离退休教职工:

桌上冰壶球运动项目是一项安全性高、趣味性强、有助于保持和提高记忆思考能力的新型运动项目,具有益智、静心、有趣等特点,既能愉悦身心又能培养团队精神,近年来越来越受中老年人的欢迎。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休闲娱乐生活,推动桌上冰壶球运动项目的开展,离退休处、校老年体协共同研究决定,成立校老年桌上冰壶球队,开展日常健身训练活动,同时带动更多的离退休教职工参与,力争将此项目打造成为我校老年体协新的品牌,欢迎运动健身爱好者和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志们踊跃报名。

报名时间:4月19日—23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离退休处一楼办公室(103室)

报名电话:0516-83867296

联系人:冯老师 潘老师

 

                             离退休处

                              校老年体协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