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在校“践行新思想 砥砺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绘画和摄影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773

近日,校党委发布了《关于公布“践行新思想砥砺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绘画和摄影比赛获奖作品的通报》(苏师大委宣〔2018〕9号),由校关工委、离退处选送的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作品,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共有47件作品获奖。

本次活动由校宣传部、关工委和美术学院承办,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及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征集作品。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报名,创作了大量体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作品,经老年书画协会、摄影协会选拔推荐,共有近80幅离退休教职工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审,离退休教职工获得书法作品一等奖2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3件、佳作19件;绘画作品一等奖3件、二等奖3件、佳作4件;摄影作品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2件、佳作2件(获奖作品清单详见附件)。获奖作品在校美术馆进行了展览,作品充满正能量、富有感染力,能够温润心灵、启迪心智,充分体现了师大人的优秀传承,展示了老同志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希望全体获奖老同志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创作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文艺创作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绘画和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