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校第七届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暨“健步走”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958

为响应中国老年人体协2018双十一“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号召,11月11日上午,由离退休处、校老年体协举办的校第七届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暨“健步走”活动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内举行,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兴致盎然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闭幕式由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主持,他简要回顾了本届校老年人体育节的活动开展情况及收获成绩,并就当日“健步走”活动的组织工作和流程安排向各位老同志做了介绍。校离退休处张吉东处长在致辞发言中,转达了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心和诚挚问候,并对组织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年体协负责人和有关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她高度评价了校老年体协一年来为老同志强身健体、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体协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秉承“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走出家门,参与活动,愉悦身心,改善体质,安享晚年。

闭幕式结束后,老年“健步走”活动热烈有序地开始了。今年的“健步走”活动响应中国老年人体协2018双十一“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号召,通过引导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充分体现各级老年人体协为广大老年人体育健身提供平台和服务的宗旨。深秋的淮塔,层林尽染,秋色斑斓,行走其间,令人目不暇接,心旷神怡。尽管天气有些湿冷微寒,但这丝毫不影响老同志们的运动热情,他们纷纷结伴在园林内林荫大道上健步行走,一路欣赏沿途美景,期间欢声笑语不断,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享受着户外运动和畅叙友情所带来的快乐。

本届老年人体育节从4月份开始,历时半年,其间组织了趣味运动会、乒乓球、门球、等各类比赛,还组织参加了省市及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举办的各项赛事活动,吸引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老年教职工身心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