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州高校2018年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暨第三届文艺汇演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715

  11月7日下午,徐州高校2018年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暨第三届文艺汇演在我校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徐州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江苏师大离退处和老年体协承办。我校副校长黄军伟,徐州市老年体协副主席郭申,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主席王勇,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邵爱玲,离退处及各老年协会负责同志,在徐高校老年体协代表及我校部分老同志、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活动。

  闭幕式由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副主席、江苏师大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主持。黄军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致辞,向积极参与老年文体健身活动的老年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老年体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徐州高校老年人体育节这一创新品牌活动对于促进各高校的和谐稳定、事业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近年来我校老年人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郭申、王勇分别代表徐州市老年体协和徐州高校老年体协讲话,回顾总结了2018年徐州市和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的工作和成绩,展望了2019年的发展愿景,热烈祝贺老年人体育节圆满闭幕。

  闭幕式后,异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来自在徐10所高校的老年教职工和特邀青年学生,自编自演了14个文艺节目。文艺汇演以“自觉科学健身、追求美好生活”为主题,荟萃歌曲、舞蹈、戏曲、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集聚全市高校老同志的精彩表演。整场演出气氛欢快、热烈而祥和,舞台靓丽、佳作迭出、亮点纷呈,给人以难得的艺术享受,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的青春活力和健康追求,感染了全场观众特别是到场的青年学生。文艺汇演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10所高校体协负责人颁发了纪念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文艺汇演,既为在徐高校老年朋友们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也为我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构建长效机制,全面提升老年人体育工作水平,真正让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