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离退处2018年重阳节系列活动之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915

  为进一步浓厚我校“敬老、爱老、助老”好风气,表达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敬意,10月16日,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校党委华桂宏书记、刘广登副校长、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出席慰问活动。

  华桂宏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华书记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重点工作,希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在安度幸福晚年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并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华桂宏书记、刘广登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敬献了鲜花,活动在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离退休处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