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离退处2018年重阳节系列活动之重阳登高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731

  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同时又是金秋健身的最佳时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校离退处和晓光社区居委会联合组织参加了“老有所健,健康中国”全国重阳健身登高大会。此次活动地点设在登高大会江苏唯一的分会场、徐州市著名风景区——云龙山,我校近百百名离退休教职工和全市千余名崇尚健康的市民一起登高健身、回归自然。

  上午9时许,隆重热烈的登山大会开幕式结束后,老教职工们三五成群、兴致勃勃地向观景台出发。登高活动以云龙山西门为起点,途经半山亭、姜公亭、一节山平台、怡然亭、二节山平台,最终抵达终点——云龙山观景台。尽管仲秋的天气有些微寒,但这丝毫不影响老同志们的登山热情。登山过程中,他们精神抖擞,相互鼓励,一边奋力爬山,一边欣赏沿途美景,欢声笑语不断。到达终点观景台后,整个徐州城区的美景收尽眼底,老同志们极目远眺,尽情领略“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浓厚了老年教职工的重阳节日氛围,而且为老年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增强了离退休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离退休处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