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离退休处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方案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3262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浓厚我校“敬老、爱老、助老”好风气,也为了表达对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敬意,离退休处决定,开展2018年“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让离退休教职工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欢迎各位老同志根据自己的客观情况和爱好,在身体健康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其中的1项或多项踊跃报名参与。报名地点:离退休处一楼办公室;联系人:王军。联系电话:83867291。

一、活动主题: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二、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2日—10月17日

三、活动内容及安排:

  (一)徐州高校老年乒乓球比赛

  10月12日(周五)上午8:30,老年乒乓球协会组织代表队参加徐州市高校老年乒乓球比赛。比赛地点: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人:廉少纯 黄绍军。

  (二)胡国安、彭腾华夫妇钻石婚庆典活动

  10月15日(周一)上午8:30,在卡迪亚大酒店三楼大厅,举行胡国安、彭腾华钻石婚庆典活动。二位老师不收任何礼物,包括字画和鲜花等。

  (三)心理专家和您聊快乐退休生活

  10月15日(周一)下午3:00,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小会议室,邀请我校心理咨询专家杨耀东老师,和离退休教职工面对面,聊退休生活,聊亲情关系,聊身心健康。快乐你我,快乐生活。

  为方便老同志健康咨询需要,离退休处还于同日下午邀请徐州市中医院治未病科和江苏国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产品,在二楼大会议室为老同志免费提供酵素品尝和艾灸体验。

  (四)重阳登高活动

  10月17日(周三)上午组织老同志登云龙山观云龙湖,报名参加的离退休教职工请于上午8:00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院内整队,集体步行前往云龙山。

  (五)“九九重阳”杨茂喜个人独唱音乐会

  10月17日(周三)下午3:00,在泉山校区马可音乐厅举办杨茂喜老师独唱音乐会。报名参加的老同志请于下午2:00在汉园宾馆西侧集体乘车前往。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