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老年体协成功举办“庆国庆”门球训练比赛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035

  9月27日,为喜迎伟大祖国诞辰69周年和更好地提高我校老年门球队技战术水平,校老年体协在泉山校区门球场成功举办了"庆国庆"门球训练赛,20名新老队员参加了比赛,校离退处副处长杨际军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训练赛分两个阶段进行。26日新老队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单项撞击球与闪击球的测试性竞赛;27日按测试成绩分层次进行抽簽,将20名队员分成四组进行五人制大循环团体赛,双人赛按自愿报名抽签分组比赛。通过比赛,新队员得到了锻炼,提高了打门球的兴趣,坚定了打门球健身的信心;老队员不仅提高了技战术水平,更重要的是看到了新队员的迅速成长,为球队后继有人而感到无比高兴。

  比赛结束后,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副主席兼秘书长黄绍军为参赛者颁发了纪念奖。

校老年体协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