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协会

校老年青松摄影协会举办摄影作品交流欣赏会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958

元月六日下午,青松摄影协会的老同志们不惧寒流来袭,兴致勃勃地来到离退休处,听讲座并参加协会摄影作品交流欣赏会。四位协会成员分享了自己的摄影作品,李南老师对徐州地区桥梁颇有研究,展示了近二十张各地的桥梁照片,介绍了每张照片的拍摄细节;狄尧民老师对自己摄影经历作了小结,张建明老师拍摄的西双版纳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照片颇受欢迎,余知群老师带着大家学习了题为“摄影与拍照的区别”的文章。交流会氛围愉悦,大家希望这样的交流能成为协会活动的常态。最后,余知群会长对2020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建党一百周年摄影展”提出了要求。(文:校老年摄影协会)

      (李南老师  雪映小飞虹)

      (狄尧民老师  城市美容师)

           (张建明老师  西双版纳风情)

           (余知群老师  巧借霞光 更比灯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