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我校“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暨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举行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901

  10月18日上午,风和日丽,气候宜人,由校老年体协和离退休处组织的校“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暨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内举行。全校离退休老同志300多人兴高采烈地参加了活动,离退休处全体同志和校医院医务人员全程提供了热情服务和安全保障。

  在“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上,离退休处处长张亚军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热心老年人体育事业并做出无私奉献的老年体协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亚军指出,校老年体协、老年科协和老年合唱团等作为校老年人活动的主要平台,近年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受老年人喜爱,在校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尤其是校老年体协组织的“老年人体育节”活动,形式多样,参与面广,惠及人多,极大促进了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他希望老同志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积极参加离退休处和各协会组织的活动,离退休处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概括总结了“老年人体育节”活动开展情况,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老同志提出了表扬,并对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规则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廉少纯主席一声令下,老年人“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序幕。老同志三三两两结伴而行,边迈着矫健的步伐,边畅谈友情,愉快幸福的笑容挂在脸上,深深体验到“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意境。

  校“老年体育节”自今年4月份开始,先后开展了老年人趣味运动会、老年人乒乓球友谊赛、门球比赛、交际舞和葫芦丝培训班等活动,并以此次“健步走”活动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