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科协

校老年科协2014年暑期赴铜山区开展“义务送培”活动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1466

  2014年暑假期间,我校老年科学技术协会和校离退休工作管理处组织11位教授赴铜山区开展 “义务送培”活动。为组织这次活动,6月17日校老年科协和离退处领导与铜山区政府办、教育局领导商谈了实施计划,区教育局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

  7月4日上午,来自全区中小学的1990多位教师,以及铜山区部分企业和有关管理部门的主要负责人120多人,共计2110多人,分别在铜山中学、铜山中专、教师进修学校、郑集中学城区分校、清华中学、铜山实小内的10个报告厅以及铜山区会议中心,聆听了数学、物理、化学、中文、外语、教育科学以及经济管理共7个学科11位老教授所作的专题讲座。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进修学校、教研室、电教馆、城区承办学校及区会议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

  这次“义务送培”选择了教育课程改革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等热点问题,贴近当前教学和社会实际,内容丰富多彩,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为全区1990多位中小学教师所开的10个讲座,以其先进的教学理念、生动翔实的案例、美轮美奂的图片和互动的形式,让一线教师们充分感知了教学的无穷魅力,对更新教师教学课改理念,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提升,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为120多位部分企业和和有关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开的讲座,对企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推进作用。

  广大学员参培听后收获很大,不仅享用了丰盛的文化大餐,还真切地感受到了老教授们的投入与激情,被他们的奉献精神所感染,极大地激发了学习和实践的热情。

  本次培训活动已经在铜山电视新闻和铜山教育网上报道。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