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我校部分老同志参加徐州市2014年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1321

      425日上午,由我校、矿业大学、徐州医学院三所高校各选派部分老年人组成的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代表队,参加了由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老年体协承办的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徐州分会场、省百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迎国庆活动的启动仪式、徐州市“迎省运、全民健身年”、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式等四项大型活动。

      省老年体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刘相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全市广大老年人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快乐健身,传播正能量”、“参与、康乐、和谐、风范”的理念引领下,承办好老年体育节徐州分会场和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各项比赛、展示、培训活动,支持省十八届运动会在我市举办。

      150多名柔力球参赛者集体展示了套路动作,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赞扬。“健步走”活动开始后,1500多名老年人一队接着一队浩浩荡荡出发。徐州高校代表队,由身着黄色运动服的四位女同志举着“徐州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 ”的大旗,三人一排,个个精神斗擞,从体育中心广场,经音乐厅,沿着八一大堤,健步走至滨湖公园的寿山石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