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我校老年体协举办第三届老年人体育节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1154

      413上午,由我校老年体育协会主办、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协办的第三届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和趣味运动会在云龙校区举行。徐州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王兴华,校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张亚军,我校24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首先致开幕词,他向大家介绍了一年来老年体协开展的文体活动成果和本届老年体育节的系列活动安排,并向一直关心和支持老年体协工作的领导与广大老年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兴华副主席代表市老年体协祝贺我校老年人体育节隆重开幕,对我校常年坚持开展小型多样、丰富多彩的老年人健身活动给予赞赏和高度评价。张亚军处长积极评价我校老年体协精心组织的各项活动,感谢广大老年朋友对离退休管理处和老年体协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成功。开幕式上,老人交谊舞辅导班的部分学员还表演了“伦巴”舞。他们那种充满阳光、自信的优美舞姿,令人赞叹不已。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老年同志在欣赏老年书画展的同时,分别参加了定点投篮等9个项目的趣味运动比赛活动。大家在轻松有序的比赛之余,交流近况,互致问候,其乐融融。许多老年同事退休后多年未见,见面后倍感亲切,有着聊不完的话。原我校纪委书记朱南星老人说,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仅在于促进大家走出户外,锻炼身体;还在于给大家提供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机会,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接近中午时分,第三届老人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届老年人体育节将从4月份开始,10月份结束。期间还将举办老年人交谊舞、葫芦丝乐器培训班,以及乒乓球、象棋、围棋、扑克、麻将等比赛,组织参加市老年健身运动会、省百万老人健步走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