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科协

我校召开老年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4-05-07浏览次数:1181

      3月15日下午3:00,我校老年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离退休工作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出席会议,离退处相关负责人、老年科学技术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戴朝寿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会长周明儒教授总结了2013年老年科学技术协会各项工作,并就2014年协会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周会长感谢学校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并希望全体会员在已有成绩上,本着发挥专长、量力而行、服务社会、乐在其中的原则踊跃参加活动,积极献计献策,为学校发展再作贡献。

      徐放鸣书记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四年来在加强教学督导、开展科研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徐书记向与会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状况及面临的关键任务,并对协会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发挥老科协对学校教风、学风建设的指导和带动作用;二是进一步强化面对地方的文化、科技服务功能;三是进一步发挥老科协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作用;四是进一步充实老科协力量、加强团结协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徐书记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老科协各项工作,并期待协会在促进学校建设发展、提高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方面再创新成绩。

      会后,协会召开了常务理事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