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我校老年体协召开理事会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1140

      34,我校老年体育协会理事会在离退处会议室举行。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我校老年体协工作,讨论2014年工作计划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

      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在工作总结中指出,2013年是我校老年体协工作开展富有成效的一年。一年里,在我校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离退处的全力支持下,各活动开展顺利且成果丰硕,取得了积极的影响和广泛好评。首先,成功组织了江苏师大第二届老年体育节活动。活动期间,先后举办了第二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重阳节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开展了乒乓球、象棋、扑克牌、麻将等比赛活动,还举办了第四期交谊舞辅导班和葫芦丝学习班。其次,门球队两次参加徐州市组织的比赛,先后荣获亚军和第四的好成绩;再次,在市高校老年体协举办的兵乓球、中国象棋、掼蛋三项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全部将冠军收入囊中。此外,还积极参与“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成立和活动开展工作,组织老同志随团出国旅游等活动。廉少纯主席最后说,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共举办了30多项次的活动,约1100人次参与,是前两年参与活动人数的总和。这些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增加了老年同志的沟通联系,架起了加深友谊的桥梁;又起到了锻炼身体,促进健康的目的,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上,理事们对2014年我校老年体协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今后工作的有效开展以及即将举办的我校“第三届老年人体育节”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加强学习,增强工作责任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将我校老年体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