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2年离退休人员迎春团拜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1-11浏览次数:1132

        1月10日上午9时,我校2012年离退休人员迎春团拜会在汉园宾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副校长何保全、周汝光、方忠出席。会议由离退处马恒俊处长主持。

        任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任校长围绕学科学位点建设、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简要通报,他表示,回望2011年学校工作,我们深刻感受到,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耕耘,也离不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他希望广大离退休同志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经验和智慧,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拥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退休党总支书记余知群代表离退休老同志讲话。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