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参加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9-30浏览次数:1307

       9月29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管理处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云龙湖风景区,亲身感受这几年徐州创建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老同志精神抖擞,喜气洋洋,为自己生活在这样美好环境中而感到自豪,同时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国家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继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中午,校党委徐放鸣书记、任平校长、何保全副校长和校办党办负责同志出席了午宴。徐放鸣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我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全家幸福。徐书记还介绍了近阶段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最后,任平校长向老同志通报了我校学科学位点建设和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等方面已经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祝大家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