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老年科协赴徐州市吕梁风景区进行文化、科技考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04浏览次数:2172

      4月26日校老年科学技术协会周明儒会长、张爱民副会长等一行十二人赴徐州市吕梁风景区进行文化、科技考察,受到了景区管理处杨明处长、郭华良副处长、办公室欧书芹主任以及铜山区伊庄镇张群副镇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实地考察一些主要景点建设并听取总体规划介绍后,专家们应邀出席长达两小时的座谈会,就景区的名称、历史文化内涵挖掘、历史资料补充与考证、景点布局整体设计、某些重要景点再现、景区快速通道路旁树种合理选配及种植方案、文化景区绿化植被植株选配设计、景区文化产业市场经营与运作等八个方面的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以凸现三年后建成的徐州市后花园——国家4A级吕梁风景区青山、碧水、奇石、古邑的特色,受到了景区管理处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双方将继续就今后合作意向和具体形式作进一步商谈。

      校离退休工作管理处马恒俊处长、张亚军副处长参与组织工作并随同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