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老年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次数:1010

      11月30日上午,徐州师范大学老年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原校领导邱鸣皋,周明儒等老同志三十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管理工作处处长马恒俊主持。

      任平校长对老年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宣布了徐州师范大学老年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随后,任校长就今年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十二五规划”制定、学科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科技园建设等重点工作向老领导做了通报。任校长说,希望老年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后,能够做好发展规划,实现与学校整体科研工作的一体化,并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校发展的大局,主动对接国家、省、市以及学校整体的事业发展。
 
      老年科学技术协会会长周明儒教授对校党委、校行政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学校成立老年科学技术协会,既是对老年同志的关怀,也是一种期望。老年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开展交流、合作和互助的平台,将使我们个体的工作得到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必将有助于离退休老同志更好地开展工作。

      徐放鸣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徐州师范大学老年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徐书记说,老年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对于我校基层学术组织的建设是一个创新性的进展,要充分重视老同志仍在开展的各项高水平研究工作,充分重视老同志对学校内涵发展的新贡献。希望通过老年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使得老同志们在各项事业中持续发挥的作用更加得以彰显。学校在各个方面将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以保障老年科学技术协会能够顺利地开展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徐书记宣布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马恒俊处长宣读了协会章程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