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州师范大学老年体育协会成立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30浏览次数:884

         经过认真组织准备,我校老年体育协会成立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9月29日下午3点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校党委纪委岑红书记、离退休管理处马恒俊处长、张亚军副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亚军副处长主持。

      首先,马恒俊处长向大会介绍了我校老年体育协会的筹备情况。校党委校行政十分重视我校老年体协的相关工作,并给予了重要的支持。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也对老年体协的筹备成立也给予了积极的帮助。马恒俊处长还介绍了老年体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产生及组成情况,还提出了相关要求。

      接着,张亚军副处长宣读了理事会章程草案,并经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我校老年体育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主席:廉少纯,副主席:刘天佑、黄绍军,秘书长:卢祥生。随后协会廉少纯主席作了讲话。

      最后,校党委纪委岑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岑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岑书记还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余热,在养好身体、健康快乐生活的前提下,继续关心支持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我校老年体育协会越办越好。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