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苏师大委发〔2014〕9号 关于表彰2012—2014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明星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2014年6月30日)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4-08-30浏览次数:1167

  近两年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校党委决定,授予文学院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法律政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 “明星党支部”称号;授予司同等153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马志友等2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我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附件:先进基层党组织、明星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6月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