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苏师大委发〔2012〕3号 关于表彰2010—2012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暨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创先争优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2-07-28浏览次数:95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党委各部门 :

  近两年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校党委决定:授予文学院党委等28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于立昌等16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于如信等3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语言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等24个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王华等59名同志“创先争优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我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团结一致,创先争优,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2年7月10日

 


主题词:党的建设 创先争优 表彰决定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7月11日印发

   


        退休党总支戴朝寿、廉少纯、沈永玲、万智超、韩立尧、张洪莲六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