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青松”老年摄影协会成功举办“慧眼观世界”摄影展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188

  经过精心筹备,由我校“青松”老年摄影协会举办、校离退休工作处协办的“慧眼观世界”影展,9月7日在泉山校区静远楼一楼大厅展出。这次影展既是我校老年摄影协会全体摄影人在第34个教师节向全校师生的一份献礼,也是借迎新之际向2018级新生及其家长的一次宣传和展示,为他们介绍校容校貌,展示老教师风采,传播正能量。

  本次影展设有江山多娇、师大神韵、古彭新貌、夕阳风采、精彩瞬间五个主题,共9个板块。“妙手撷光影,慧眼观世界”,老年摄影协会会员们以自己独到的艺术眼光和巧妙的艺术构图,用镜头捕捉记录下一个个珍贵而美好的瞬间,采撷着平凡表象下的诗意和美。此次摄影展,不仅展现了祖国和家乡的大好河山,也展示了师大校园温暖美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以及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人以启迪和遐想,弘扬了正能量,营造了团结和谐、趣味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