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关于组织退休党员参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868

各党支部:

  中组部办公厅,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组织部(组发[2013]2号文)分别下发通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内容,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为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精神,以此为契机促进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特通知如下:

  参与方式

  1.登录共产党员网,网址为:http://www.12371.cn/。

  2.点击“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有奖知识竞赛”,查看活动启事、竞赛流程、答题规则和奖项设置。

  3.按照要求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登录后即可参与竞赛(参赛时请注册:江苏师范大学+姓名)。

  竞赛时间

  竞赛活动自2012年12月1日起,至2013年4月15日结束,总计4个半月时间。其中2012年12月1日—2013年3月31日为学习、答题阶段,2013年4月1日—5日为阅卷、评奖阶段,2013年4月6日—15日为公布、颁奖阶段。

  参考资料

     《十八大报告》、《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党章》

     希望全体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参考资料,积极参加竞赛。

退休党总支

201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