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支部

离退休处教工党支部开展《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领悟践行红船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4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开展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改革创新意识,8月5日,离退休处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嘉兴参观南湖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新时期红船精神。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党员们沿着中国共产党90余载的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往昔峥嵘岁月历历在目,一幅幅历史画卷生动地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更展示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断前行的建设奋斗史。

  通过参观和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与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言,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地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为构建和谐稳定校园和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增添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