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退休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发放学习用数码音频播放器快速使用说明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065

  为了使参会党员更好地使用退休党委换届大会发放的学习用数码音频播放器,现结合产品使用说明书对播放器常用功能及常见问题做以下说明。

  一、模式切换

  1.长按“”键开机后,自动进入音乐模式,短按“M”键可进行模式切换。

  2.本播放器共有4个模式,分别为音乐模式、蓝牙模式、调频收音模式和线输入模式。其中,老同志们常用的为音乐模式和收音模式。

  3.根据个人需要,可使用蓝牙模式和线输入模式。其中蓝牙模式配对后,可为手机、iPad、电脑等带蓝牙功能的设备进行无线传输播放音频;线输入模式在连接音频线后,可为手机、iPad、电脑等设备做外接音箱用。

  二、音乐模式问题说明

  1.音乐模式下,可对照点歌本,短按0-9数字键组合,快速选择预存音频曲目。

  2.因本播放器在原有歌单的基础上,另预存了“十九大”学习辅导音频3段,故原有歌单顺次后移,即按“N+3”数字组合键为原第“N”首曲目。如:想听“1”号歌曲,按“4”键即可。如使用不便,亦可将“十九大”学习辅导音频学习后删除或另存,即恢复原点播顺序。

  3.本播放器既可播放随机带的TF卡(8G)内容,也可播放自备U盘内容。

  4.播放器随机赠送读卡器一个(橙黄色,非U盘),可用于读取、存储、删除自带TF卡内容。将播放器内置TF卡取出后,插入读卡器尾端插卡处,再插入电脑USB接口,即可在电脑上进行文件操作。

  三、FM调频收音模式说明

  1.按“M”键转换到收音模式后,长按播放(暂停)键即可自动搜台并存储,本机共可存储调频台15个。

  2.搜索完毕后按0-9数字键即可选择播放频道。

  3.此产品为内置收音天线,收音质量视用户使用环境信号而定。

  四、充电

  1.当音箱电量不足时,会有“电量不足,请充电”提示语音,开机和关机状态均可进行充电。

  2.可通过随机带的充电/音频二合一连线连接电脑或USB电源适配器(如手机充电器插头)进行充电,正常充电时间约需2-3小时。

  其它使用说明及常见问题可详见产品使用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