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七届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843

  4月27日下午,由我校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协办的第七届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云龙校区举行。徐州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赵骏庆、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主席王勇出席开幕式,我校离退处领导、退休党委和老年体协负责人以及25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离退处张吉东处长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对校老年体协近几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为促进我校老同志身心健康、建设和谐稳定校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她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老年体协工作,继续在培育特色、打造品牌上加大工作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共同把我校老年人体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开幕式上,老年人舞蹈班的部分学员还表演了健身舞《梦中雪莲花》、交谊舞探戈《长江之歌》和葫芦丝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参加表演的老同志虽大多已年逾花甲,古稀者亦不乏其人,却依然身手轻灵、舞姿曼妙,他们那充满自信、活力和激情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老同志分别参加了地滾球、套圈、投篮、投飞镖等9个项目的趣味运动比赛。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热闹非凡,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比赛之余,交流近况,互致问候,其乐融融。不少老同志说,这样的活动成了我们老年人相聚的盛会,希望活动越办越好。接近傍晚时分,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届老年人体育节从4月份开始,将历时半年,至10月份结束。期间将举办一些体育类项目培训班,以及门球、乒乓球、扑克、棋类等系列比赛活动,还将组织参加省市及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举办的各项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