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771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4月26日——5月16日(休息日除外),贾汪校区离退休教职工5月17日—5月18日。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泉山校区)原体检地点。

  三、每天安排50人体检,具体时间由离退处工作人员提前电话通知,请离退休教职工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不按照规定时间体检的,校医院将不予安排。

  四、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请提前预约,联系电话:83867291。

  五、静脉采血须空腹,时间为上午7:30—9:00。

  六、为解决B超检查等候时间较长的情况,今年校医院专为本次体检增设一台B超机。

  七、体检反馈时间定在体检次周的周四、周五下午2:30-5:00,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大会议室由专家对体检结果进行解答。

  八、为满足我校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延伸项目体检需求,可于6月25-27日,上午8:00-11:00至校医院缴费后凭缴费发票参检。

  由于加检项目不在学校提供的普查项目内,且是外检项目,费用需自行承担(可刷医保卡)。收费标准按照市场价的70%收取。

  具体加检项目有:

  糖化血红蛋白(HBAlc)

  甲功三项(T3、T4、TSH)

  甲状腺抗体三项(TR-Ab、TG-Ab、TPO-Ab)

  甲状腺肿瘤五项(FT3、FT4、TSH、TGAb、HTG)

  甲功七项(T3、T4、FT3、FT4、TSH、TG-Ab、TPO-Ab)

  有加检意向的离退休教职工,请拨打83867291报名。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