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我校胜利召开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058

  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二届一次会议于4月12日上午,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静远楼1306会议室隆重召开。江苏师大黄军伟副校长、徐州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赵骏庆到会表示祝贺,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以及徐州市十一所高校分管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同志共计2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徐州高校体协主席王勇主持。

  黄军伟副校长首先代表校党委党、校行政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高度评价了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成立五年来取得的佳绩,认为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每年组织开展的文体活动,增进了高校间的交流,有力推动了老同志强身健体,极大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于促进各高校的和谐稳定、推进高校事业发展发挥了正能量的作用。他衷心希望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携起手来,共同把高校老年人体育事业推向新的高潮。

  赵骏庆主席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的敬意。他认为,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成立五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少到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老年人健身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亮点和品牌。二是感谢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对徐州市老年人体育事业所作的贡献。他认为,作为市老年体协的会员单位,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开展的活动档次高、影响大,对推动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开展发挥了很好的引领作用。赵主席表示,市老年体协将一如既往支持高校老年体协的工作,对新一届理事会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充满信心。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由王勇等17位同志组成的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二届理事会,王勇任主席、周建国任常务副主席、王旭善、廉少纯、李卫江任副主席,秘书长由廉少纯兼任,还选出了11位副秘书长。大会一致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王勇主席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继续学习落实中央十二部委文件及省、市关于老年体育工作的文件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理事的作用,不断壮大高校老年健身队伍,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老年人健身活动,努力开创体协工作的新局面。

  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