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园

九如城(泉山)养老综合体简介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8766

  九如城(泉山)养老综合体作为徐州市2017年城建重点工程,精心打造“医养融合,活力养老”社区,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项目位于市泉山区欣欣路以北、奎河以西,由颐养中心、康养中心、专科医院、失智中心四大主体构成,规划1栋16F的专科医院、1栋7F的康养中心,以及8栋颐养公寓和3栋配套建筑设施。配备中央厨房、老年大学、室外主题活动区等配套单元,可以提供高度集约的养老养生综合服务(九如城项目介绍详见离退处网站服务指南栏目)。

  综合体提供48-108平米的四种养老住宅套型。多样的户型选择能满足不同家庭养老的需求;中央厨房可以解决老年人一日三餐问题;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场所能满足不同兴趣爱好老年人群的使用和享受;健康管家的服务、24小时值班更是让老人们入住的放心、安心。

  综合体从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居住氛围、社区环境、服务配套等方面参考国际养老社区领先经验,满足长者颐养居住和乐龄生活。园内全程无障碍设计,整个社区通过风雨连廊联通,通达社区每栋楼和公共建筑。有医师、护士、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康复治疗师等专业团队提供品质保障。

  九如城(泉山)养老综合体定位为养老服务综合运营,以四级养老服务体系为实践模式,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医康养教融合的特色服务。即将专科医疗、健康管理、养老服务和教育培训有机结合,以完善的医康养护资源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作为资源支持,给予长者全方位的关怀。

(说明:室内家具和部分家电需要自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