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处成功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养老综合体暨春季踏青活动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696

  3月29日至4月3日,正是春季最美时光, 离退处与九如城(泉山)养老综合体成功组织了“春光无限美,九如伴你行”养老综合体样板示范区参观暨春季踏青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欢迎,共有130多位老同志报名分批参加了活动。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离退处精心选择了徐州市具有良好口碑、条件比较成熟的九如城养老社区带领离退休职工前往参观,并到风景如画的大龙湖踏青赏花,邂逅最美春天。

  九如城(泉山)养老综合体作为徐州市2017年城建重点工程,精心打造“医养融合,活力养老”社区,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项目位于市泉山区欣欣路以北、奎河以西,由颐养中心、康养中心、专科医院、失智中心四大主体构成,规划1栋16F的专科医院、1栋7F的康养中心,以及8栋颐养公寓和3栋配套建筑设施。配备中央厨房、老年大学、室外主题活动区等配套单元,可以提供高度集约的养老养生综合服务(九如城项目介绍详见离退处网站服务指南栏目)。

  在工作人员的导引下,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综合体各功能分区及48-108平米的四套养老住宅样板间,对九如城这种高端养老产品留下了深刻印象并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多样的户型选择能满足不同家庭养老的需求;中央厨房可以解决老年人一日三餐问题;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场所能满足不同兴趣爱好老年人群的使用和享受;健康管家的服务、24小时值班更是让老人们入住的放心、安心。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又集体驱车至大龙湖游玩,一路上有工作人员、护士的陪同,让旅途更加放心。在大龙湖生态景区,老同志们打开心扉与大自然亲密对话,他们或三五成群、互相拍照留念;或结伴同游,聊天共话;或静坐湖边欣赏美景,沐浴阳光,在明媚春光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此次活动,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更好地谋划晚年幸福生活方式搭建了有效平台,离退处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相关服务,不断探索助力养老的新空间、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