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校关工委师生“谈心屋”2018年3-4月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739

各二级关工委,全体在校同学:

为更好地引导青年学生确立正确的成长成才方向和路径,2018年,校关工委师生“谈心屋”继续安排老教授、老专家面向大学生开展谈心交流、释疑解惑和教育引导活动。欢迎在思想、学业、恋爱交友、考研就业、心理健康等各方面有需求的同学前来谈心、交流、咨询。

我校师生“谈心屋”设在泉山校区5号楼113室(校学生工作处所在办公楼一楼)。咨询电话:83403796;预约电话:83867292

师生“谈心屋”20183月—4月指导教师安排如下:

日期(周六)

指导教师

日期(周日)

指导教师

324

袁明清

325

杨绪敏

331

邵爱玲

41

傅道明

47

清明节放假

48

清明节调休

414

朱淮沂

415

戴朝寿

421

张爱华

422

杨耀东

428

车先俊

429

五一放假

备注

56月“谈心屋”安排将于4月底在校门户网站予以公布,校内“苏师学工”公众号同步推送。


望各二级学院关工委重视师生“谈心屋”工作,引导并鼓励所在学院学生到“谈心屋”进行咨询和谈心交流活动。“谈心屋”愿成为青年朋友生活道路的指导站、心理健康的咨询站、业务学习的辅导站、学生与学校沟通的联络站!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师生“谈心屋”及指导教师简介


江苏师范大学关工委办公室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