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青松摄影协会

《慧眼观世界》青松摄影协会首次网络作品展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1064

前 言

  离退休教职工青松摄影协会会员作品首次网上展示今天终于与大家见面,这是会员的努力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向大家和离退休工作管理处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展示作品内容涉及到人文地理、自然风光、师大风采、彭城新貌、花草树木及境外见闻等诸多方面。透过这些作品,展示出老同志健康快乐、老有所乐和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以独到敏锐的视角观察评价世界,镜头留下人间绚丽多彩的瞬间,给人以莫大的启迪和遐想。

  展示的目的是弘扬正能量,鼓励和激发人们积极向上、健康快乐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但愿今后有更多的老师加入协会,有更好的作品面世,也愿借此网络平台为我校全体退休老同志献上2018年春节的视觉文化大餐。

  祝全体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江苏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青松摄影协会

2018年2月26日

《慧眼观世界》

目录:

* 江山多娇  *师大风采  *精彩瞬间  *挥毫送福迎新春  *花草皆景  *文化写实


* 江山多娇


金山岭长城                 作者 李金良

长城夕阳                  作者 李金良

司春女神                   作者 李金良

纳木错圣湖                 作者 yr(朱亦仁)

藏北高原                  作者 yr(朱亦仁)

南伽巴瓦峰                  作者 yr(朱亦仁)

冰花天地                  作者 zxq(朱锡强)

东方红                    作者 zxq(朱锡强)

通向远方                 作者 爱晚亭(狄尧民)

雪                        作者 颜斯林

灵气                    作者 紫檀(余知群)

一城青山半城湖,显山露水绿云龙,

千年古城靓盛装,百万民众皆称颂。

夕照                    作者 紫檀(余知群)

古彭明珠云龙湖,绚丽夺目夕阳红。

越南下龙湾探奇                  作者 张玉华

黄土高坡                 作者 黑马(曹建群)

渴                   作者 黑马(曹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