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老年体育协会召开理事会议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526

  3月13日上午,我校老年体育协会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理事会议。校老年体育协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离退处杨际军副处长出席会议。

  会上,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黄绍军首先传达了徐州高校老年体协2017年工作年会精神。体协主席廉少纯对我校老年体协2017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我校老年体协2018年工作意见:一是将围绕“自觉科学健身、追求美好生活”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好校“第七届老年体育节”各项活动;二是走出校门,积极参加市内外的交流、宣传、展示活动;三是按照学习型、协调型、创新型的要求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广泛进行网络信息宣传,扩大知名度,提高美誉度。与会理事们对2018校老年体协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杨际军副处长代表离退休处作了发言,感谢老年体协的各位领导和理事,在过去的一年里,带领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组织开展的活动丰富多彩,工作规范有序,各项活动成绩突出、品牌彰显,较好地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增添了正能量。他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离退休处将继续支持协助校老年体协,充分吸收新鲜血液,增强组织活力,更加广泛地团结和组织全校老年教职工,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再创佳绩,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