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直饮水使用方法的温馨公告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696

各位离退休老师:

  为了更加方便到“活动中心”的老同志喝水,并提高饮用水质量,在校党委华书记的直接关心下,后勤管理处、离退处利用寒假期间,在一楼茶水房安装了“美的”反渗透净水机一台,现已安装调试完毕,可以正常使用。有关使用注意事项温馨提醒如下:

  1.本净水机分别设有开水龙头2个、常温水龙头2个,按需节水,接水时采用刷卡(校园卡)方式。

  2.根据机器程序设定,一张校园卡一天可免费刷卡接水10次,一次接水200ml,烦请老同志到活动中心活动时,随身携带校园卡。

  3.有意办理校园卡的老同志可以到本处王军老师处拍照、填表办理;暂未办妥之前,可临时借用离退处办公室备用卡,随借随还,以方便他人使用。

  4.老同志接开水的时候,务请注意安全,避免烫伤或滑倒。

  特此公告,希各周知。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2018年3月1日


  说明:“美的”反渗透净水机是我校直饮水设备采购招标中标产品,RO反渗透是如今精度最高的过滤技术,它的用途非常广泛,可以生饮,也可以烧开喝。净水机制出的纯净水相对于桶装水更新鲜、更卫生、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