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党支部、退离休党委(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者:姚延彭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33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苏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苏师大委宣【2017】6号)文件要求,离退休处党支部、离休党支部、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会议,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新党章,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11月28日,退休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王兆平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原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材料、江苏省委党校教授谌玉洁《学习尊崇党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大新党章解读》辅导材料;11月29日,6个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根据退休党委要求,分别召开党员会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规定。

  12月11日,机关第八党支部(离退休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党支部杨际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

  12月13日,离休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到会党员最小的83岁,最大的95岁。离退休处张吉东处长向离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主要内容。

  通过学习宣传活动,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处教工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有了深刻的理解,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离退休老同志将继续展示阳光心态,发挥自己余热;离退休处职工将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共同为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