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第六届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暨“健步走”活动在淮塔举行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080

  10月24日上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由校老年体协、离退休处举办的校第六届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暨“健步走”活动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内举行,有近250名离退休老同志兴高采烈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育节闭幕式上,离退休处张吉东处长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心和诚挚问候,并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敬意。她高度评价了校老年体协一年来为老同志健身强体、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体协工作,希望老年同志们遵循“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走出家门,参与活动,愉悦身心,改善体质,安享晚年,并预祝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快乐。

  “健步走”活动开始后,老同志纷纷结伴在园林内林荫大道上健步行走,期间欢声笑语不断,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身心享受着体育锻炼和畅叙友情所带来的快乐。

  本届老年人体育节从4月份开始,其间组织了趣味运动会、乒乓球、钓鱼、门球等各类比赛,以及交谊舞、健身舞、葫芦丝辅导班等多项活动,吸引了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老年职工身心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