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老年科协组织退休老教授到微山岛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振兴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590

  为庆祝我军建军九十周年,更加深入地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9月16日,校老年科协组织退休老教授40余人到微山岛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振兴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高耸云端的铁道游击队纪念碑矗立在微山湖中央的微山岛上,纪念碑两旁的纪念馆内陈列和展示了铁道游击队抗日的英雄事迹。铁道游击队抗日的英雄事迹作为中华民族抵抗日寇侵略的一个缩影,谱写了中华儿女英勇抗敌的绚丽篇章,彰显了中国军民的英雄气概,展现出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我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老教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持“发挥专长、量力而为、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乐在其中”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用自己一颗赤诚的心投入到追逐”中国梦、师大梦”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