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老年合唱团举行“迎七一”联欢会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577

  6月30日上午,校老年合唱团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迎七一”联欢会,离退休处、校关工委、离休党支部、退休党委、老年科协、老年体协、老年戏曲协会、老年书画协会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联欢活动。

  离退休处杨际军副处长代表学校向参加联欢活动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并高度评价了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保持革命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借助老年科协、老年体协、老年合唱团、老年戏曲协会、老年书法协会等活动平台,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和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发挥的正能量作用。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各平台活动,并预祝各平台越办越红火。

  老年合唱团余守正团长总结了本学期合唱团在声乐和歌唱领域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离退休处、校关工委、离休党支部和退休党委以及各活动平台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老年合唱团将用歌声表达《不忘初心》的信念、倾诉《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的高尚情怀。

  联欢会上,老年合唱团、京剧团演出了合唱、独唱、京剧、黄梅戏等17个精彩节目,讴歌了新时代和新生活,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感情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良好祝愿。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使大家沉浸在视听盛宴之中,在经久不息的的掌声和意犹未尽的心情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