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江苏师范大学成功举办“苏鲁豫皖”老年人门球邀请赛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333

为了加强与徐州市周边地区的校地之间、省际之间、市际之间的门球运动交流,增进球友间的联系和友谊,推动门球健身运动的发展,经过精心筹备,我校于63-4日在泉山校区门球场成功举办了“苏鲁豫皖”老年人门球邀请赛。来自江苏连云港市、江苏东海县、江苏新沂市、江苏徐州铁路、山东枣庄市、山东济宁市、河南商丘市、安徽淮北市、安徽宿州市和江苏师大老年门球队等单位的运动员、裁判员近100余人参加了比赛。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周汝光教授、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副处长杨际军、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徐州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郭申、江苏省门协县区工作部副主任徐州市门协副主席鲍洪俊、徐州市门协常务副主席李玉香、连云港门协副主席王棉洲、书法家薛振河以及各省市门协的领导出席了门球邀请赛开幕式。

周汝光副校长在致词中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来自“苏鲁豫皖”各地、市门球队的领导和老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办学概况,以及目前全校上下正抢抓机遇,聚焦聚力,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新气象;高度评价了门球运动对老年人身心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并预祝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徐州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郭申对江苏师大举办“苏鲁豫皖”门球邀请赛十分赞赏,对前来参加此次门球邀请赛的老年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祝福,并预祝邀请赛圆满成功。开幕式上,书法家薛振河先生向江苏师大门球队赠送了“温馨从容、门球明星”作品一幅,表达了对江苏师大门球队,也包括对前来参赛全体老同志的祝福。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以交流为主,不仅表现出了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的心态,也表现出了高超的个人球技和灵活多变的战略战术,令人看得赏心悦目。观众不时为胜方的精彩球技而拍手叫好,也为失利方痛失机遇而感到惋惜,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通过236场球的激烈角逐比拼,最后安徽淮北门球队技高一筹夺得第一名,安徽宿州门球队和江苏徐州铁路门球队并列第二名。

通过比赛,各球队之间达到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弘扬门球文化正能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