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老年门球队勇夺泉山区第十七届门球联赛第一名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046

2017510,泉山区第十七届门球联赛在国华徐州发电厂门球场拉开帷幕,来自泉山区的江苏师大、徐矿集团、人民银行、建设银行、徐州发电厂、徐州供电公司、管道储运公司、管道二公司、铜山区、泰山街道等10支门球队参加了比赛。通过一天24场球的激烈竞争,我校老年门球队获得第一名。这是继获得第十四届、十五届冠军、第十六届亚军之后,又一次荣获第一名夺回了流动奖杯,再一次为学校争了光。

在比赛中,师大的球员们在教练的精心布局、正确的战术调动下,团结协作,沉着冷静,认真细致地打好每一杆球,闯过了一个又一个险情和难关,首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队员们勇于面对困境,相互鼓励、顽强拼搏,最后夺得第一名桂冠、再次捧回流动奖杯。师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较高的门球技战术,受到了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