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我校举办第六届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1514

  4月11日下午,由校老年体育协会主办、离退休处协办的我校第六届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云龙校区篮球场举行。副校长周汝光、徐州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郭申、离退休处副处长杨际军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25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汝光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对老年体协在组织文体活动、丰富老年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感谢;郭申副主席对我校常年坚持开展小型多样、丰富多彩的老年健身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杨际军副处长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老年体协工作,并向全校老年朋友送上美好的祝愿。廉少纯主席通报了老年体协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尤其为老年门球队近年来在省市比赛中所取得的骄人战绩给予热情点赞。他希望更多的老年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各项健身活动中去,共享健康、快乐。

  开幕式上,老年体协舞蹈协会及葫芦丝辅导班的部分学员作了精彩的汇报表演。轻盈的舞姿,优美的旋律,幸福的笑容,充分展示了老年同志对晚年美好生活的追求和乐观自信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老年同志分别参加了定点投篮等9个项目的趣味运动比赛。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比赛之余,交流近况,互致问候,其乐融融。他们纷纷感谢组织者给大家提供见面交流和活动的机会,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接近傍晚时分,第六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为祝贺本届老年人体育节的开幕,校老年书画协会在校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书画展,吸引了众多老年朋友前往观赏。

  本届老年人体育节将从4月份开始,10月份结束。期间除了开展乒乓球、门球、象棋、扑克等一系列比赛及其他文体活动外,还将继续举办舞蹈、门球等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