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老年体协召开2017年工作年会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621

  320下午,校老年体协2017年工作年会在校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会上,副主席兼秘书长黄绍军首先传达了徐州高校老年体协2017年工作年会精神。体协主席廉少纯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2017年工作要点。他强调,2016年是校老年体协成立以来更为辉煌的一年,全年共组织开展了50多项次文体健身活动,有2800多人次参与,创6年来的新高,其中各项目协会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要求全体理事2017年要团结一致,勇于承担,主动作为,再接再厉,在学校领导和离退休处的关心支持下,努力把工作搞得更加红红火火,以更加辉煌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对今年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的有关事宜,作了比较祥细安排与分工。工作年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