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处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6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商亮亲临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为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平台负责人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商亮主任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谈起,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宣讲,并结合自己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把会议精神讲的清楚、讲的深入、讲的透彻,让全体与会人员全面深入正确理解把握了全会精神。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会形式好,效果好,以后可以多为老同志安排类似学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