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老年体协举行“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896

  1222日下午,由校老年体协主办、校老年体协舞蹈协会承办的“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处杨际军副处长到会致辞,校关工委邵爱玲副主任、离休党支部张振华书记以及校老年书画协会陈广忠会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联欢活动。校老年体协全体理事以及舞蹈班、门球队和葫芦丝班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杨际军副处长向参加联欢活动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对一年来为学校老年体育事业做出突出成绩的老年体协全体理事以及舞蹈班、门球队、葫芦丝班指导教师和教练员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评价了校老年体协在过去一年里在引领老同志强身健体、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传递正能量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离退休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体协工作,希望老年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的理念,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展示阳光心态,不断提升晚年生活幸福指数。

  联欢会上,部分老同志们兴高采烈地表演了男女声独唱、小合唱和评剧演唱;舞蹈班成员表演了舞蹈《只想和你在一起》、《江南颂》,歌舞《掀起了你的盖头来》,慢四步舞、恰恰舞和吉特巴舞等;葫芦丝班成员表演了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整个联欢会气氛欢快、热烈而祥和;老同志始终欢声笑语,深深陶醉在这一精神盛宴之中。联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