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离退休教职工麻将、象棋、扑克(掼蛋、升级)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589

  129日,校离退休教职工麻将、象棋、扑克(掼蛋、升级)比赛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共有5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比赛,年龄最大的有90多岁,最小的有50多岁(女教工)。大家本着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展开了角逐。经过比赛,张振球、郑恩和、梁凤芝、姜文珍获得麻将比赛优胜奖;程大中、朱柏青获得象棋比赛优胜奖;王志强、李文希、李华龙、李俭、金保太、闫景义、廉少纯、史先艳获得掼蛋比赛优胜奖,钱益民、王公宏获得升级比赛优胜奖。通过友谊赛,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较好地展示了老年同志们的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本次麻将、象棋、扑克(掼蛋、升级)比赛是2016年校老年人体育节收官赛事,至此,校老年人体育节圆满结束。